沫小狸

咸鱼一会儿

此篇含有较为极端的个人观点,不喜勿点

在此发表一些碎碎念:

事情的起因是凹3被墙,这个大家都有数。我在几年前开始写同人文,以满腔的热情和拙劣的文笔表达对他们的喜爱,在老福特也发了几篇小文,手机里也码了很多没发(因为太黑历史了),也算是一个小透明吧。那个时候我初三,花了很多精力补脑洞,构思了很多大纲,也觉得自己没写出心目中的他们而改了很多遍,有多少心血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。(千万不要学我,我中考考很烂的,初三要好好学习)所以凹3、老福特、贴吧,这些都是我的宝藏粮仓,我在这里遇见了他们的美好,也在这里为他们发光发热。

以下说一些令我很气愤的言论(以及内心呐喊):

一、关于蒸煮无罪论(为什么要上升蒸煮)

“这都是ncf做的啊,割割有什么错呢”

第一,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唯粉搞的事情,xz是没有做什么,但是他就是错在没做什么,唯粉也是xzf啊,他们追的难道不是xz吗,自己的偶像,神也好光也好,发话劝阻一下,难道不会收敛些吗?放任粉丝为所欲为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自己在背后藏着用粉丝挡枪,真是替你们感到悲哀(实锤很多自己去看)

第二,xz是因为什么火的?别跟我说他很努力啊怎么怎么样,据我所知,xz在演cql以前有300多万粉,现在是2400多万,怎么红的不用我说了吧,对,就是演cql才红的。

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cql的,反正我是先喜欢mdzs,cql对我来说是它的电视剧版,我在意的是魏无羡,纸片人。我真的觉得xz演的很好,确实他的魏无羡打动了我,因此吸粉无数也无可厚非,这是他的实力。但是你同样也不能否认,和我一样冲着原著去的人也很多,所以它的受众?很明显吧。在cql播出之后,xz大部分是和wyb捆绑销售的,这个情况让xz和他的唯粉很不爽吧,所以才要着急和耽美撇清关系,看到同人文就觉得侮辱你家割割了呢。这怎么能行呢,耽美的热度还没慢慢榨干怎么就抛弃了呢,转眼就过河拆桥。就这现在还有人用不夜天去洗xz啊,真是心疼老祖,被人踩着火了,台词还要拿去洗白。

第三,素人时期的那些黑料。“素人时期嘛,大家都这么说话”“只是和朋友开玩笑啦,充气娃娃是再夸女生好看”又说素人时期不算数啦,你的意思是素人时期不是人咯。还有说那些只是开玩笑,啧,自己去看看那些实锤(指路围脖风车,刷新三观),那些话简直不堪入耳,各种猥琐下流的话口无遮拦的往外冒,开玩笑开成这样,只能说此人素质不高。俗话说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现在被大众所看见的不过是一个阳光大男孩的人设,我们写同人文的还不了解人设咋地,当然愿意只看表面的话随便,反正xz不会和你有什么交集。

第四,吃了粉丝红利,不收粉丝带来的负面影响。这是什么道理?就像你用xzf的名头做慈善,那xz的路人缘会上升,你用xzf的名头搞事,当然会给他抹黑啊,在学校犯事老师还要找家长呢。这种有福同享,有难不同当的明星,不粉也罢。

二、关于围脖

老福特是我们的战场,围脖是他们的主战场。我之前听追星的姐妹说过围脖的那些暗箱操作,但毕竟不玩,也没有太在意,直到现在才发觉围脖的人心险恶。

第一,压热搜、控评。3月1号的下午我才吃到瓜,当时第一反应是去围脖上看看情况,但是发现围脖上一点消息都没有?我手动搜了tag,上一秒还在的下一秒就不可见,黑料、实锤、有关凹3的全部看不见,就一个莫名其妙的道歉上了榜一?下面清一水儿的“理智追星”,我们的控诉全部压在下边。当然这里是围脖的惯例,不多叙述。

第二,“道歉信”

“我们都道歉了你们还要怎么样?”

你管那个叫道歉?总共不过四百来字,写作文还八百呢,检讨一千往上吧。第一段,套路开头,第二段,为占用公共资源诚挚道歉,第三段,疫情。

其中只有第二段在道歉,还是公共资源?到头来范了什么事都不知道啊,牛头不对马嘴的道歉,我怎么知道他在给谁道歉,反正不是在跟我说话。

三、“你去看啊 那条微博不是还在吗 发起者巴南区小兔 点开评论 里面冲得最厉害的就是唯粉 你们去找他们啊 正是因为找不到对不对 只能找到正主 我也很想把这些人揪出来骂啊 但是你我做不到 如果你能把哪怕是巴南区小兔揪出来 我都算你厉害👍”

这是一个xz的理智粉给我回的话,不无道理,我们找不到真正的作始蛹者。那个带头的什么小兔,被逼着发了封道歉信,还转头换了个“我没有错”的表情包,根本毫无歉意啊。但是除了道歉信好像没什么动作了呢,也没说开除粉籍什么的。那我是不是合理怀疑xz的团队保着他,甚至举报都是团队授意呢。

说句不好听的,我们已经受到了伤害,怎么也不能让你们满载而归啊,总得挑着痛处狠狠得打。

四、跟我来一堆国家法规说网爆的。您真无愧是小龙虾?谁先网爆的太太不清楚?现在逮着网爆说话之前就选择性失明?看清楚我全篇没有一个脏字儿,比你们割割开玩笑好多了吧。

五、“你们可以再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啊”
     呕吼,说的可真轻巧,你们割割糊了也可以在捧一个啊。中国的同人网站少吗,不还是被你们举报了个遍?我在意的不止是网站,更是我们为爱发电的权利。

六、理智粉道歉。说实话到现在道歉的用处不大,毕竟凹3被墙已成定论,无法挽回我们的损失道歉有何用呢,我面对理智粉的道歉会心软,但是绝不会改变我的看法,所以我只能选择无视。

先这样吧,这两天气到我了,有什么新的雷人言论再补充

评论(8)

热度(16)